close

o336834  

大学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2个月暑假也开始了

呆在家感觉好颓废

着过去的一年里

离开家到别处去深造

生活变得不一样

也让我见识了很多生活上的问题 

煎熬

这一年也让我真正体会什么是煎熬

每个人都来自于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的生活方式

所以也让我看见也遇见了许多,  人与人之间沟通与相处的问题

每当遇见这些,好难过,好煎熬

都好怀念家以及好朋友

心灵脆弱,很容易的备受影响

所以每当问题出现就会一直不断的去想,而不是解决

而这些问题纠缠了我好久

好煎熬!

有天我真的会发疯!!

而我却一直去想,一直伤心下去

唯有向最亲爱的人倾诉,才会让自己好过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